【#校长突袭图书馆给学生发新年红包#,每人200元,这一传统已有多年】1月21日,吉林大学多名学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他们收到了校长亲手发的新年红包。现场视频显示,不少同学举着红包拍照。
21日,吉林大学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了校领导发放红包慰问学生的情况。另据记者了解,春节前发放红包的传统在该校已有二十余年的历史。
现场收到红包的吉林大学研究生小刘(化名)告诉记者,当天上午9时55分,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希带领着其他校领导来到学校中心图书馆,给在场的每位同学都发了200元祝福红包。
小刘事先并不知道校领导会来到图书馆,他碰巧收到红包,感到既惊喜又开心。“春节前夕校领导发红包是学校多年的传统,我之前在吉林大学读本科的时候就有听说过。在除夕夜的时候,校领导还去慰问留校的同学,给他们发一些红包或者生活用品。”(极目新闻) http://t.cn/AXGgNtJ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