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博去出差# 又来东站了,南进站口依然紧闭,襄荆荆都开通了,不知道为啥还不开,马上春运了,应该会开吧。
这次坐的竟然是CRH2A的长带鱼,自从襄阳东站开通运营,就再也没坐过这个车型,乘坐舒适性还不错,座椅位置的充电口依然没有,武局的带鱼已经接近设计寿命了,今年应该会逐步退役了,快见不到了。。。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