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证券# 低位时候跟好C哥低吸节奏,低位攒份额,涨起来时候更舒服[作揖]。大部分铁粉跟的节奏还是比较好。还有一部分是低位不买,涨起来二十个点后又来问,C哥还能买吗,还能加仓吗,到时候没办法给你回复。
发布于 上海
#a股##证券# 低位时候跟好C哥低吸节奏,低位攒份额,涨起来时候更舒服[作揖]。大部分铁粉跟的节奏还是比较好。还有一部分是低位不买,涨起来二十个点后又来问,C哥还能买吗,还能加仓吗,到时候没办法给你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