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旼市
26-01-22 12:28

#MY杂货铺[超话]# 诡秘们 你们要看的后续来咯 帮up d1.27 首先我在26.1.3上了一个冬盘 虽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后续车主说1.4晚上六点截 别以为看着很快 其实压根不快哈[捂嘴哭][捂嘴哭] 车主一开始还想占均价20的侧脸 还说可以扫 一千可能都扫不了吧[允悲][允悲] 后面就选择k27 k1=10哈
选捆阶段:编号B捆额也不少 大几百的 算个大额吧 然后车主也是猪来的 时间过了很久也不帮忙选捆 最后编号B出现的时候发现自己要扫尾 选烂捆 然后我当时有发ch问 可以重新选 后面就重新选了 车主依旧找借口哈!车主不帮大额选捆[捂嘴哭] 大额不强制选大额 你想干啥[捂嘴哭]
大家看我提出的意见 后面要考!![捂嘴哭]
1.17号还未发货哈 她周末说自己发烧了 ok理解你 你好了还不发? 拖了一辈子没有寄快递哈[捂嘴哭][捂嘴哭] 最后我加她想问问补u的事情 大家可以去plq看看她说啥 气的我心脏喷血[捂嘴哭] 你脑子没坏吧?你当个集贸车主 忍你好久了 你天天装老屁呢 五十四个快递都发不出来 你回家种田还差不多 气的我真的想给你挂死[捂嘴哭][捂嘴哭]看到你就饱了 你以后别当车主了 上你的车算我倒霉[捂嘴哭][捂嘴哭]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