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是胡良伟那个零食帖评论区)安利的无名小卒锅巴,逛盒马看到有就拿了一罐,现在已经在边吃边写帖子了~
确实很脆也不算辣,吃多了甚至有点甜不过问题不大~
盒马新出的季节限定草莓布丁我自己还蛮喜欢的,有种吃草莓冰淇淋的既视感~
还买了📖上很多人安利的薯片,回头好吃来打call~
(但盒马自营的原味薯片报吃别买,从未吃过如此寡淡无味的原味薯片,乐事或者奥乐齐的原味都比这个好吃很多)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