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味小可爱tomo
26-01-22 22:06

今天聚餐有个日本男生应该比我小几岁吧,最后一直在聊政治话题[笑cry]跟几个男的聊的热火朝天,原来大家还是挺关注的嘛…
说高市取消消费税什么的跟自己日常生活很相关啊,到手的钱会变多啊等等等等
我:那外交呢
他觉得外交政策很成功诶,虽然中日关系等等等等但跟别的国家都很好诶。一直以来都在美国的保护下跟中国关系不好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我:噢[太开心]怪不得她支持率还有这么高呢
算了只觉得日元会越来越变成废纸了,工作更不想干了反正挣的也是废纸,更不存钱了(本来也没存钱)我要趁年轻把钱都花了[哇]花的钱才是我的,不然只是个数字罢了!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