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又到了囤年货的日子
[送花花][送花花][送花花] 腊肠腊肉首当其冲!!!
我不喜欢家门口肉店自己灌的腊肠
总觉得味道不够正宗 不够过瘾
我最喜欢的还是廖记棒棒鸡
最早吃过他家的冷吃兔 [期待]
后来猛然发现他家腊肠好好吃啊
肥瘦相间 微微烟熏香气
辣的痛快 麻的过瘾
我喜欢把腊肠洗净切成薄片
放入电饭锅中 摆在淘好的米上
和米饭一同蒸制 饭熟肠好
腊肠的油脂渗透在米饭中
让每一颗饭粒吸饱肉香
口感也更加劲道美味
但是 这样吃的话 热量有点儿高哦!
今年刚入冬 我连吃了3天 胖了2斤
到现在都没掉下去 [哼][哼][哼]
喜欢就会放肆 但爱就是克制
鉴于我对廖记腊肠的深深热爱
恐怕以后我只能克制一下了[笑而不语]
#兴趣潜力计划##生活碎碎念##年货##腊肠#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