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梳乎厘
26-01-23 10:3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早早早,周末愉快,姐妹们![期待][期待]
👉这周0117-0123[yeah]
🍰最近好馋黑芝麻啊啊啊啊!去saphou吃了黑芝麻巴斯克,超级流心!
🍮还有嘉兰围的黑芝芝糯米挞,上面是黑芝麻,下面是麻薯糯叽叽!其实这个不是我首选的,我是先去的臻意,想吃他们那个黑芝麻蛋糕,但臻意说黑芝麻蛋糕只有周五周六提供,我没吃到。那不能白来啊,就去了嘉兰围!
🥞Dap pancake&coffee的芝士猪柳热香饼吃到了!我觉得挺好吃的哈,是符合我口味的,就是猪肉饼调味稍稍咸了一丢丢。
🍜周末又去了长隆欢乐世界,虽然临近考试周,但也要抓紧时间出来玩, 周六上了大半天课,在家复习了小半天,周日冲出来玩一整天,吃饭就园区解决了。这个番茄排骨面很符合小朋友心意了,贵虽然是贵了点,但在景区嘛可以理解,加上料也很足,小朋友吃的很开心。
🍤园区玩出来蹭着panpan家的车,带小王一起去钓了虾,我之前就想钓虾,但没车不方便去钓虾的地方一直没去,这次体验了一下,虽然没钓出来多少,但结算时老板又给了些虾,也还行!没钓过感受感受也不错。
🍫这周尝了一下鲍师傅的巧克力黄油司康,艾玛,这个真的好好吃吼!外层一点点酥脆,里面又是湿润柔软的,也不会太甜!外卖10元一个,到店8元一个。所以买的少的话,还是路过店面是随手带一个比较划算,外卖能用券,但价格虚高。
🍢这周又好冷啊,吃上降温限定的关东煮,这个每年这时候都会吃。
🐶好久没去onepit coffee了,是的,我也是奔着黑芝麻布丁来的,但是去的那天不巧,正好没有布丁,呜呜呜,来都来了,怒点了杯黄金圈,然后把店长猪肉丸撸了一个遍!!!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