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闫学晶直播间吐槽:演员交税太多了,一年挣100万,扣掉30%的税,还剩70万。
网友:既然嫌交税多,干脆一个月挣5000以下好了,这样就不用交税了,你也不用吐槽了。别人都羡慕你一年挣几百万,上千万,你却羡慕别人不用交税。有网友说:我觉得对于演员明星一类的百分之九十税收比较合理,就这样一百万还有十万,一个普通人忙一年也就这个了。你们觉得呢?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