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甜品就得饭后吃(科学研究结果是这么说的,实践再次验证是对的,血糖很稳)。
吃完中午饭隔了半小时,去711来了一个焦糖小布丁,对一个控糖一个多月的人实在是觉得太好吃了,吃完不惦记网红店的奶油蛋糕了。
周五下午了,开心!!![钢镚儿][钢镚儿][钢镚儿]
发布于 北京
果然甜品就得饭后吃(科学研究结果是这么说的,实践再次验证是对的,血糖很稳)。
吃完中午饭隔了半小时,去711来了一个焦糖小布丁,对一个控糖一个多月的人实在是觉得太好吃了,吃完不惦记网红店的奶油蛋糕了。
周五下午了,开心!!![钢镚儿][钢镚儿][钢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