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麻油啊
26-01-23 15:5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说一个我现在坚持健身跑步的方法,主要是在减少启动难度这个层面。
那就是我完全更替穿衣风格了,跟什么皮鞋裙子基本再见了[允悲]

比如工作日我一般是周二三四跑步,一五休息。那二三四三天的早晨我直接就会把跑步速干长袖和运动内衣穿里面(等同秋衣),外面再套个宽松卫衣或者毛衣,下面就宽松的裤子+运动鞋。
这么穿我如果中午想去健身,我啥也不用带直接走进去把卫衣脱了就行。(练上肢冬天根本不出汗)
晚上每次感觉外面冷不想出门跑步的时候,我就会想,我这速干衣都穿了一天了,不去跑不是白瞎我一天这么“邋遢”[doge]并且衣服已经穿在里面了其实已经成功了一半,换条压缩裤就可以去跑了。

对我来讲现在运动就不需要什么仪式感的,越把它想得很难很纠结,最后就会选择不去。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