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中小学取消非毕业年级期末统考#
今年很多地方已经取消了考试,期末考试,联考都已经取消,不让比成绩,害怕学生受不住跳楼
一直提倡给学生减负,作业要减少,学习时间要减少,户外时间要增多,但是考试难度没有降低,一样的难度,更少的时间学习,教师只能压缩再压缩,难度跨度大,学生就难以跟上,跟不上成绩就差,学习就慢慢没动力,成绩更差,周而复始,恶性循环
教辅也不让订购目录外的,学生想要提升自己根本不够用,想用好一点的教辅就得自己另外买
如果学校学不明白,只能去外面补课,补课班也被打压,只能找小班教学,一对三就得一两百一小时,更别提一对一
说是减负,其实只是将负担转移到了老师和家长身上,甚至对于学生来说难度很大,不知道到底给谁减负了?
如果学生连学习的压力都承受不了,连成绩都不敢看,那以后出社会怎么办?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