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口美汁圆
26-01-23 18:2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在首尔吃的好东西(6.0)
别浪费这里也发一下

🥐 Cafe layered
这家主要吃司康,很火得早点去,我们点的这个柠檬蛋糕也很好吃
🍰refre fruit 首尔林
去sm那边的时候都会顺便去吃,每次都排长队,推荐他们季节限定的草莓/无花果千层和雪冰!
🍜安岩汤饭
传说中的米其林汤饭,我觉得有点咸,但是很鲜不腻,没有猪味我很满意,店很小要排队
🍦옥루몽
传统韩式雪冰,点套餐还有糯叽叽不知道叫什么的年糕超好吃,延世边上这家外面景色不错
🍖 목구멍 边佑锡同款
水芹菜梦女袭来,已经安利给每一个朋友了并且全部被我带的爱吃水芹菜了,请尝试^点猪颈肉和五花肉很嫩很香,觉得牛肉一般般(吃过好多家味道都差不多)
🍦maman gelato
上个vlog里零下10度也得排队去吃的,最近出了迪拜巧克力系列绝了,感觉没有不好吃的味道,特别喜欢抹茶是苦苦的
🍜ramura 圣水
鸡腿拉面超级好吃,酱油和红汤都不错而且量很大
🍲육전국밥 弘大
每次看完演唱会想不出来吃什么了就来弘大吃这个牛肉汤饭,牛肉饼也好吃,我们的食堂级别
🍗 효계
一家韩国人很多的烧鸟,都是现烤给你的,鸡肉爱好者狂喜,生鸡蛋米饭也特别好吃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