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王玮晨
26-01-23 19:00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笑死,这大哥在小米身上亏了100多万,20号没忍住卖了一半。
卖完没两天小米回购,股价开始涨了[笑cry] http://t.cn/AXqPSV2R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