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新车首航车坏了的那个视频底下,铁佛寺们都在说:“没事没事,现在坏了总比正赛坏了好。是好事啊,及时发现问题!”妈呀,这是被虐待了多少次的人才能说出这种话安慰自己,我都不忍心笑了,梦回高考老师说一模二模三模出错没问题,真的到了考场上就争取不犯错了!结果高考更是一坨屎!
发布于 法国
法拉利新车首航车坏了的那个视频底下,铁佛寺们都在说:“没事没事,现在坏了总比正赛坏了好。是好事啊,及时发现问题!”妈呀,这是被虐待了多少次的人才能说出这种话安慰自己,我都不忍心笑了,梦回高考老师说一模二模三模出错没问题,真的到了考场上就争取不犯错了!结果高考更是一坨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