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很多人没理解到中国人在类似于西大的宗教国家的宗教人眼里其实真的非常奇怪,不信神,喜欢满屏刷666这种邪恶数字,用多拉贡这种邪恶生物当图腾(其实并非多拉贡),崇拜血的颜色,用蝙蝠和蟾蜍做吉祥的象征,摆放烛台和猪头祭祀,太恐怖了。
虽然听起来很离谱,但其实黄祸论一开始就只是一种对不信神的外来者的恐惧罢了。
发布于 四川
我觉得很多人没理解到中国人在类似于西大的宗教国家的宗教人眼里其实真的非常奇怪,不信神,喜欢满屏刷666这种邪恶数字,用多拉贡这种邪恶生物当图腾(其实并非多拉贡),崇拜血的颜色,用蝙蝠和蟾蜍做吉祥的象征,摆放烛台和猪头祭祀,太恐怖了。
虽然听起来很离谱,但其实黄祸论一开始就只是一种对不信神的外来者的恐惧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