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揭伤疤那件事情我道个歉,帖子已经隐藏了,我也知道是自己发言不当。在此挂三天置顶,并且希望大家以后,不论粉籍只要是看到的女孩都能够引以为戒,三思而后行。评论都不会删,不会拉嘿,私信不关不聚宝[心]
但我还是要说,不用去怀疑是不是真心喜欢陈思罕,能问出这种问题的也真的是可能一点都没有接触过我。第一次有人听[泪奔]我还有点坤动。刚开始是在二四年八月十四日,我当时还是在掏铭铭,然后开了个小浩,关注了陈思罕超话,也许是因为很多罕毛都没有经历过,那个时候的超话真的是乌烟瘴气,你甚至看到一条挺陈思罕的帖子底下都要被喷上几百楼。而且这种情况持续了很久,在被曝出要空降的时候。我那个时候看到居然有楼人能惨成这个样子也是震惊,后面也是碰到人问我是不是新粉,然后就认识一起玩一起掏了。(在这段时候后不到半月我就对铭铭算是半脱了,但是后续周边随缘也的确有买[心])只不过这一路走来真的太多见人挡路,你们说我帮汗毛骂猪毛你们猪吧?不管是谁,你骂我心肝骂了我都会还回去呀,猪毛我没少骂,陪我久的应该见到过[泪奔]可惜现在可能大部分都脱粉专注现生活或者嗯互译白白了[流鼻血]在超话看到然后发帖是我一时间冲动了。当时我一刷新就是散粉抱怨的帖子,一群人上班上学累一天回家找口CP饭吃,结果发现全是来索命的。然后还有就是新发的,或者是发了很久的,那种来找人要一个解释的,要找道歉去找就行啊非要来超话干啥呀你们到底咋了。还有问出这种话的“你们超话1.8w粉丝,就找不出一个新核管吗?”这句话你们说出来真的不会笑吗。你们真的掏过粪吗?像是数据组缺人别说是CP超了就算是个人超话找个新核管都是难。又怕挑到wpg,又怕挑到哪一方的公公或者抚慰,还要接受双方唯粉的监视。我本来不应该跑出来的,就应该像之前那样子,一个劲怕被骂,一个劲的躲,被问属性呃呃呃宝宝你先说[泪奔]
当然看与不看是你的权利,谢谢你们指出我这次的发言错误,我大部分时间不怎么看这个浩回信息什么的都比较慢,但是昨天那些跟风骂我的,大部分我不认识哈[心]一听到被人解读就全副武装开始战斗,评论我不删以此为戒。因为感觉有点像之前的我mmr时期,也是别人说什么是什么,一点脑子不带到处打。
但,骂我的人有的发言也实在难听,我不删。我留着你们开智了看去年今日的时候扣着脚趾头删。还有那些没有素质的骂言都还给你们做新年礼物呀!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