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在玩扭三的梗,但我是真的真情实感看过这玩意[泪][泪][泪]还不止一遍……
大概可能八九十来岁在电视上看了第一次后,小小的博主大为震撼,还专门买了蓝光碟之类的反复观摩(识字后再看就有点呜呼哀哉了,甚至接触互联网后还和人争过为什么扭三比央三好………包欠其实那时我只是觉得扭三更高清[捂嘴哭]
而且那时候我看扭三居然还嗑玄亮(当然那时候没有产品的概念,只是觉得真是好感人的君臣情)。就扭三那个抽象剧本和别扭的人物关系设置,我能看成蜀推,还吃玄亮,怎么不算是天生鱼水圣体呢[给力]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