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装了两个厨房#这也太帅了吧,我家不到5平米的厨房怎么能塞下这些功能,因为要考虑中式爆炒,不能做开放厨房吧。
我感觉最有可能发挥一下的就是这个餐边柜了,怎么安排零食柜咖啡机微波炉这几样,是个技术活[加油]
http://t.cn/AXqZuKCx
发布于 山东
#家里装了两个厨房#这也太帅了吧,我家不到5平米的厨房怎么能塞下这些功能,因为要考虑中式爆炒,不能做开放厨房吧。
我感觉最有可能发挥一下的就是这个餐边柜了,怎么安排零食柜咖啡机微波炉这几样,是个技术活[加油]
http://t.cn/AXqZuK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