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不想干了,随便写点其他的。
声明:不喜欢很甜的。
这俩最喜欢的还是harua说的那个荔枝玫瑰rosy glow,yuma说的那个purple glow太太太甜了。
都说rosy glow是荔枝味qq糖,是有点像,但是没有那么廉价香精味,感觉被很淡的玫瑰味冲淡了。感觉很适合春天诶!!暖暖甜甜的。但是味道没有很特别。留香一般,出门走几步就没了。
purple glow我欣赏不来。喷上去就好像有人迎面向我砸了一个莓果芝士挞,砸我毛衣上了!!人话说就是,刚喷是很腻的莓果芝士挞味道,然后慢慢转淡成奶香奶香的织物洗净的味道。后调,超级 无敌 奶...冲击太大了,而且这个留香好久啊,第二天那股味道还留在我毛衣上面!!鸢尾不太能感觉到(可能被莓果战胜了),不过我一向不喜欢鸢尾调,虽然这个不太感觉的出来,但还是让我觉得有点不那么喜欢。之前的浮梦鸢尾也会让我有点烦躁。
香草味都feel不到哇。
其实还有一个peach glow,但是上面两个好甜啊,腻得我估计得缓几天...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