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啊!今晚晚饭吃了经常点的南浦拌饭里的鲜茄安格斯肥牛锅,因为番茄味非常浓郁下饭我很喜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肥牛给太少了,我会自己拿新鲜的牛肉捞一下放进去,饭后在喝个山姆买的玫瑰红曲酒酿乳酪,一人口就是浓郁的玫瑰花香,酒酿味不浓,还不错👍 http://t.cn/AXq7Tt4I
发布于 福建
晚上好啊!今晚晚饭吃了经常点的南浦拌饭里的鲜茄安格斯肥牛锅,因为番茄味非常浓郁下饭我很喜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肥牛给太少了,我会自己拿新鲜的牛肉捞一下放进去,饭后在喝个山姆买的玫瑰红曲酒酿乳酪,一人口就是浓郁的玫瑰花香,酒酿味不浓,还不错👍 http://t.cn/AXq7Tt4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