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茶米有言
特殊时期不喝冰的点了茉莉花茶茶底的奶茶
用米奶代替牛奶,没有牛奶的那种醇厚感,所以喝着很清爽,很香。加了份鲜米爆珠好好吃!嘴巴寂寞就喜欢嚼嚼嚼[手指比心]
野杏子冰茶是他们的特色,浅尝了一口也好喝,但我觉得微糖也有点甜了,无糖就够了
发布于 上海
第一次喝茶米有言
特殊时期不喝冰的点了茉莉花茶茶底的奶茶
用米奶代替牛奶,没有牛奶的那种醇厚感,所以喝着很清爽,很香。加了份鲜米爆珠好好吃!嘴巴寂寞就喜欢嚼嚼嚼[手指比心]
野杏子冰茶是他们的特色,浅尝了一口也好喝,但我觉得微糖也有点甜了,无糖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