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叔叔
26-01-24 19:39 微博认证:资深电动车达人

上海有很多这种路,纯纯的直道然后三车道硬分四车道,最左是掉头位。

于是就有几种司机:

1、啥也不做,直接压过去,相当于不打灯变道;
2、方向盘不动,打个转向灯,相当于变道过去;
3、老老实实沿着线走;

你是哪一种?[doge]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