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死Gaga的烟熏三文鱼牛油果温泉蛋饭了,这一碗70多,但是好吃爆了!就是我还是喜欢吃生的三文鱼,烟熏得不好吃,如果把三文鱼换了那我天天吃。(他家牛肋条一般,用车厘子做的)我现在吃蛋糕只吃Ten Olive,他家植物奶油特别清新不腻,用料也足,这款蛋糕里面的草莓快比蛋糕大了,能爽吃,就是价格稍微贵一些。等我生日还要吃他家,之前吃过他家的香草草莓蛋糕也好吃,很细腻。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