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个习惯,开车前,绕车一圈,观察车况,重点是观察轮胎。长途旅行后,停车时,也会下车,绕车一圈,观察车况。虽然现在的车,已经有了胎压监测,但是这个习惯还没有改变。
昨天回老家,跑完80公里以后,下车时,又绕着车看了看,一看,吓了一跳。
左前轮胎面已经不规则裂开,还伤到了线。
问了一位在轮胎厂做技术工作的工程师,他说,这大概率,就是车行驶时撞到了一些障碍物,所以裂开了。也不排除是轮胎的质量问题。如果高速上爆胎,那就很危险,为了安全起见必须换掉。
235/40R19的轮胎,扁平比太低,可能有点小凹坑或者小石头,就会导致伤到轮胎。
今天就来换轮胎了。
我的这个开车习惯如何?[嘻嘻]你也有这种习惯吗? http://t.cn/AXqLJ220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