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小酥
26-01-25 10:51

#日常碎片plog# 本周废话开启🔛:
1.终于吃到了醉,师傅卖的这个磅蛋糕真好吃,我会一辈子爱抹茶搭配巧克力🍫
2.我妈和我老公生日阴阳历撞车,我姐送了花我送了蛋糕🎂,我俩真会挑,花真好看,爱死了,蛋糕也不错,就是开心果配巧克力真不如抹茶配巧克力🍫
3.终于喝到了楼下酸奶!好喝!我真爱抹茶啊!不过这个口开太大,感觉会落灰啊
4.富贵椰并不好吃,又被网友欺骗,不过这个打抛饭挺香,点了两碗,剩下的菜退了很多。其实有个冬阴功薯条🍟也不错,我全吃完了
5.有活动就去购买,省了不少
6.新西兰币长得真好看呀!!!想做拼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