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这两天刷到了不少视频,很多洗车店和汽修店发视频或贴告示表示不为小米汽车提供任何服务,包括洗车、充气、补贴、维修等等,都是开门做生意的,这种不好的风气也乱跟,感觉没啥必要吧[并不简单]
发布于 重庆
呃...这两天刷到了不少视频,很多洗车店和汽修店发视频或贴告示表示不为小米汽车提供任何服务,包括洗车、充气、补贴、维修等等,都是开门做生意的,这种不好的风气也乱跟,感觉没啥必要吧[并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