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粉丝问燃油宝问题,我个人反正从来不用燃油宝,首先,这玩意通常都是加油站在推。主打什么效果?清积碳,省油,加油站让你加一种以后可以在加油站不用加那么多油的东西,你猜这好事轮不轮得到你?日常油加好点,多跑高速拉一拉车比啥都强,新车用用也无所谓,老车积碳比较多了,尤其是因为发动机积碳出现抖动、爆震等症状了,这时候用燃油宝很容易导致积碳脱落,会堵活塞环缺口或者三元催化器
发布于 安徽
有粉丝问燃油宝问题,我个人反正从来不用燃油宝,首先,这玩意通常都是加油站在推。主打什么效果?清积碳,省油,加油站让你加一种以后可以在加油站不用加那么多油的东西,你猜这好事轮不轮得到你?日常油加好点,多跑高速拉一拉车比啥都强,新车用用也无所谓,老车积碳比较多了,尤其是因为发动机积碳出现抖动、爆震等症状了,这时候用燃油宝很容易导致积碳脱落,会堵活塞环缺口或者三元催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