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朋友吃饭,久坐了两个半小时,然后中午没什么吃青菜,可能这两个因素导致昨天下午的这次排便就直接出血了。
我马上吃了导升明这个药,然后今天早上又有一点便血,而且这个血的颜色是深色的。这个深色的血把我吓坏了,赶紧挂了当天的深圳市人民医院的号。
因为趁着症状还在,我就想确认一下出血到底是肛裂还是痔疮引起的。医生确定是内痔引起的,另外外痔是不会出血的。然后我的肛裂的问题已经没有了。至于这个颜色是深的,有可能是这个血淤积比较久了,不用过分解读。
然后肠镜也应该五六年没做了,趁着这次机会预约了一个普通肠镜,检查要到一个月以后了。
我感觉我的人生已经没办法像风一样自由了,至少长途旅游旅行不了了,因为不能久坐,这样的话钱真的花不出去了[哼]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