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大姨妈来了,肚子不太舒服,回到家我倒头就睡。
我每次来大姨妈的当天都特别特别瞌睡,还会拉肚子。不知道有没有姐妹也有这反应
这午觉睡的太美了,半中间醒来一次觉得家里怎么静悄悄的。起来一看,孩子在他爸的床上,俩人都睡着了。
外面冰天雪地,我可以在温暖的家里美美的睡觉,可真幸福啊!
发布于 山西
中午大姨妈来了,肚子不太舒服,回到家我倒头就睡。
我每次来大姨妈的当天都特别特别瞌睡,还会拉肚子。不知道有没有姐妹也有这反应
这午觉睡的太美了,半中间醒来一次觉得家里怎么静悄悄的。起来一看,孩子在他爸的床上,俩人都睡着了。
外面冰天雪地,我可以在温暖的家里美美的睡觉,可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