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小七
26-01-25 19:06 微博认证:星座命理博主

我好像天生就有感知危险的能力。

以前我表哥晚上开车带我出去玩,路过一个地方说去那边,我说害怕不去,才晚上八点多,说不要去那边了,我表哥告诉我,那边是墓地,以前是乱葬岗。

前两年和几个朋友去太白山徒步,爬到一半,我看那边阴气重的很,就说不去,让她们自己去,我要往回走,结果大夏天的,这边大太阳,那边下大雪,朋友回来还摔了一跤,那时候不知道什么鳌太线,现在到处说鳌太线,才知道太白山就是死亡鳌太线,给我一万块我都不去,去一次回来没半条命[允悲]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