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今天晚上一直在和有些人解释自证自己没有做错有点生气了,就当我发泄一下
说了很多次自己的微博自己做主,我也不会再忍气吞声,有些东西我想说就说,想抒发就抒发,一直藏在心里我会难受,看不惯的意见不一致的分道扬镳吧,因为我是一个很烦天天被教育被约束的人,性格使然,挨ma我不怕,但是教育我束缚我,就是要了我的掵。
发布于 浙江
我只是今天晚上一直在和有些人解释自证自己没有做错有点生气了,就当我发泄一下
说了很多次自己的微博自己做主,我也不会再忍气吞声,有些东西我想说就说,想抒发就抒发,一直藏在心里我会难受,看不惯的意见不一致的分道扬镳吧,因为我是一个很烦天天被教育被约束的人,性格使然,挨ma我不怕,但是教育我束缚我,就是要了我的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