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女自嘲
26-01-26 00:5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不发超话 不带tag 聊聊
我是追星初恋来的,其实九月到现在也不久
真的好难想象,运动会的时候还在四叶草逛BW
从微博首页长按底边栏切号开始学做数据
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穿上军装的竖锯妹了
接这个号的麻烦远比我想的大多了
简直是“里外不是人”为了这个名字吵架的正反双方我甚至都不熟甚至没见过 真的有够吊诡的
我承认我在粉圈里也有喜欢和不喜欢的同担
但是那又能怎?一个公司也有玩的好和不好的人难道这个公司就不是往一个方向走的么
而且我认为“家女自嘲”不需要粉丝,我也不需要粉丝和拥趸,有问题就说,解决问题不是解决人,我不是卖惨,我也不是孤单脆弱小女孩,如果没有同路者其实坚持不下去的,只是我多次的告诉我的朋友们,“不要和大号互动”“不要加入粉圈斗争”我的同行者从未离开而且越来越多。很多微博的同担知道我没错,
但是反对的声音太大了,不敢给我说话,也不敢和我接触,我真的都能理解,毕竟自己是最重要的。没有人理应承担他人命运,我也在努力维护这个号的公信力比以往做的更多更好
但是有些事必须得有人去做,我很窝闷,没办法去详细的讲出来,只能说手段是手段,结果是好的就行了。
还好我是现在的我,还好家女自嘲2.0是我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