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_flame
26-01-26 10:06

22号摸到耳后有硬物 从小淋巴就爱发炎 火气大 一般是下颌靠中间位置 第一次耳后 有点害怕 网上看了怕是腮腺瘤 晚上躺下脑海中全是对全麻手术的恐惧 想着周一一定要去检查 24号家里聚餐吃饭 和我姐说起我这几天“贪生怕死”的心态,她说让我姐夫先帮我诊断一下,姐夫问了症状 拍了照片发给了他耳鼻喉课的医生因为医生也摸不着 让做个彩超排查一下 淋巴就没事儿 腮腺瘤就开刀 天塌了 当天的饭都不想了 当下我就想25号立刻去检查 姐夫说周一给我打电话 给我找人彩超扫一下 24 25 时不时焦虑我根本等不了!!!26号睁眼的一件事 挂号检查!医生说他摸着比较光滑 应该是淋巴结 我说不是腮腺?她说不是 我说咱们做个彩超吧![允悲] 虚惊一场 连药都是我强烈要求医生开的哈哈 希望每次来医院的钱都是白花!!! 我就是屁大点事焦虑者!!贪生怕死第一人!心里搁不了一点事!那怎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开心 要消费 (等检查15分钟空隙,我在平多多提现50就知道今儿是个好日子哈哈)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