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栩宁[超话]#
所以,又是这样吗?
你总是自己孤身解决好所有事,处理干净所有,澄清一切误会,连官司都赢了,才终于放心地走到大家面前,告诉我们新的一年,多见面。
他大概觉得,这样的话我们就不会那么辛苦熬夜洗黑热搜,不用再拼命洗舆论广场,也不会连带挨骂。把所有棘手的都收拾妥当后,他才说一句:“2026年常见面。”
后来发现,还是有不实言论与恶意的声音缠绕不去。于是又一次不作声响地处理,工作那么忙还配合收集证据,自己去直面那么多恶意的话,我不知道,田栩宁你又看到了多少啊?直到腊八今天,传统意义上进入过年的第一天,发出一纸告黑公告。
用这个仪式告诉我们,过往真的翻篇了,全新的序幕就此彻底拉开吗?田栩宁啊,好像总是这样充满仪式感,又固执得让人心疼。不在乎争一时的快,非要明明白白地澄清所有,还自己和大家一个彻底的公道。他要向所有人证明,他值得,我们也没信错人。
明明有更简单快捷的路,栩宁却偏选最慢最难的那一条。只是因为它能走得彻底,能扫清所有疑虑。不只是为他自己,也是为了我们吧?他想告诉我们,从去年七月直到现在,大家都辛苦了。而这一路,彼此始终互为底气。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