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条很赞的午鱼,俗称午笋、四指马鲅,很肥美,都说“一午、二鲳、三鮸、四马加”,既然都排名第一,那肯定要买点农家三层肉好好烧一烧才是。
去了常去的肉铺,是同乡开的,虽说是铺头,却也并不日日营业,一周约莫能开上三两次,猪肉据说都是来自大山里,非寻常饲料猪可比。要买上却全凭运气,有时候没有猪肉来不开门有时候又因为心情不够灿烂不想营业,仿佛一切全都是仰仗命运的眷顾,今天很好,买上了。
回家烧一烧,希望这条午鱼可以死得其所。#生活手记##日常分享##午鱼#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