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简是俩小朋友[超话]#
今天吃奥利奥麻薯和奥尔良烤全鸡[色]
麻薯吃多了有点腻,鸡吃一半就饱了hhhh
高估了胃口,下次点半只
姐姐说的腊八粥今天来不及啦,明天尝尝甜腊八粥怎么回事[哇]
发布于 江苏
#弄简是俩小朋友[超话]#
今天吃奥利奥麻薯和奥尔良烤全鸡[色]
麻薯吃多了有点腻,鸡吃一半就饱了hhhh
高估了胃口,下次点半只
姐姐说的腊八粥今天来不及啦,明天尝尝甜腊八粥怎么回事[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