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姐姐烤焦了一点的鲫鱼饼也好吃好吃😋 “这种程度也不算烤焦了吧!哇…疯了…嗯~~~”
姐:“整得我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
+最后姐问是新做的鲫鱼饼好吃还是“刚刚我做的鲫鱼饼好吃”,(虽然面糊是两个人一起做的也还是)鼠:“不知道但是那个真的很完美”😇
发布于 湖北
鼠:姐姐烤焦了一点的鲫鱼饼也好吃好吃😋 “这种程度也不算烤焦了吧!哇…疯了…嗯~~~”
姐:“整得我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
+最后姐问是新做的鲫鱼饼好吃还是“刚刚我做的鲫鱼饼好吃”,(虽然面糊是两个人一起做的也还是)鼠:“不知道但是那个真的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