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利率的银行存款几乎绝迹#
存款太多了,都放在银行不流动,那经济肯定没办法流通,必须要想办法弄出来,促进经济发展。
从系统角度来说,只有极少数的人可以保本,可以度过目前这个暴风雨。
大多数人要亏到内裤都没有,才能老老实实好好听话去工作奉献,去在这个社会上发光发热,为系统运转贡献能量。
你只要记住一个很简单很冷的内容
这个世界不是让你过好日子的,是抽你能量为系统服务的。
很多人总觉得人类是世界的主控,其实人类只不过是工具,燃料。
这不是谁决定的,是整个宇宙系统运转的规律
人≠人,只是一个程序,一个接口,随时可以替换的零件,消耗的能量而已。
http://t.cn/AXqVvxMT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