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杜Tech
26-01-27 09:41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今年很开心,终于说服了全家人都来深圳过年了!
其实我往年都会提这个建议,只是一说出口就被批斗。老爸:“春节别人都是不惜一切代价回家,哪有从家跑出去的?”老妈:“家里拜神怎么办?”……但去年我就不公开讲这事,改为私下挨个击破,先解决了我哥和嫂子,再解决了妈,最后最难搞的老爸终于在上个月也被我说服了。虽然只有初1到初3三天时间,但在我家是唯一一次全家出门的经历!!!
到时候带全家人去做什么呢?大家有什么建议吗?[思考]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