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饭的一年#化身时间管理大师,沉浸式做面包的一天
喜欢拍实况照片记录食物原本的美好
先烤隔夜冷藏发酵的日式红豆包、芋泥包
打第一批全麦、抹茶碱水,整形放冷藏
打全麦面团,一发的时候打中种吐司的面团,一发(预热烤箱)
整形全麦卷子二发
烤第一批碱水
整形吐司二发
打第二批斑斓碱水面团,松弛、整形、冷藏
依此烤全麦卷子、第二批碱水、椰蓉奶酥吐司🍞
今天也是手感比较好的一天,只想做不想收拾怎么办…#生活手记##每日一餐分享##早餐星球[超话]##cheese的小食光[超话]#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