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V8
26-01-27 21:07

抛锚喽,正在等救援。估计是汽油泵坏了,开着开着突然踩油门没反应,然后就熄火了。本来说晚上开宝马去接媳妇下班,幸亏刚出小区就抛锚了,不然等到她单位再抛锚多捞哦。 ​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