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老朋友一起去品鉴湘菜。
一家老店,厅里聚着一桌又一桌的上海爷叔,人不算很多,但也很热闹。
个人觉得味道不错,每一道炒菜都很香。还没上菜前,就看到邻座的爷叔甚至特意要求“打包猪油!”确实太会吃了。我尤其喜欢这一道湘西血鸭,鲜辣入味,越吃越上头(甚至越吃越辣)[点赞]
就辣度而言,我自己完全没问题。但我那位不怎么吃辣的老朋友表示:“微辣”的小炒黄牛肉能接受,但血鸭已经把她辣得受不了了。准备去探店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考虑。
#大毛今天吃美味了吗#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