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新一轮的减脂计划
第一天无氧了之后往嘴里猛塞牛肉鸡蛋,必须要快,不然16+8就超时了
第二天不运动了就要轻断食,饿得要死只能吃苹果
第三天开始碳循环,有氧跑步之后回来继续塞牛肉鸡蛋,最后再猛干一碗白饭。
搞完三天现在半夜三更开始大拉肚子,给我整肠易激了。然后一称是轻了一斤[泪奔]
你们这些搞健身的自媒体我真的战战战杀杀杀了
发布于 重庆
最近开始新一轮的减脂计划
第一天无氧了之后往嘴里猛塞牛肉鸡蛋,必须要快,不然16+8就超时了
第二天不运动了就要轻断食,饿得要死只能吃苹果
第三天开始碳循环,有氧跑步之后回来继续塞牛肉鸡蛋,最后再猛干一碗白饭。
搞完三天现在半夜三更开始大拉肚子,给我整肠易激了。然后一称是轻了一斤[泪奔]
你们这些搞健身的自媒体我真的战战战杀杀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