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好糖
26-01-29 00:20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不想让孩子麦麸,没有双人舞台又不乐意?我实在搞不懂[摊手],消息传出来有双人这会儿说不定也在破口大骂什么捆绑啊吸xue啊,以及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没有哪个火的爱豆是没有大势的,不然公司也不会给一个又一个开大院,而双人舞台也不是跟谁都能出效果,舞台制作的用心度和两个人的适配度缺一不可,劲歌热舞没有效果的双人舞台一抓一大把,而搭配起来格外出效果只是简单如手势舞的双人舞台也有的是,三四代团队对打的关键时刻人家为什么不去选择已经用双人舞台验证了市场适配度的呢,真的以为当初错过的只是一次机会吗,反正最初选择了弃cp红利于不顾,反正这样下去以后被落下的时候还多着,没招了,大家都习惯吧,我现在也只有一点点怨念了,hhh一个颜值匹配且一同框就能把千丝万缕的故事感缠上来的相方是多么可遇不可求…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