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诚心发问想告诉他呢,结果他把我拉黑了。我打了联网六针苗+没联网的一针苗,可不就是⑦针苗。二级防护哥说他三针苗+天然苗,不戴口罩也不怕感染。我七针苗,表演式防益没翻车这不很合理。方脑壳年年献血+⑦针苗苗,高认知人群都说我这是取死之道嘤嘤嘤嘤。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