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妈最近在我家隔壁单元租房住了。买的话也买得起,毕竟咱家还是有点小💰。但是现在🏠价格不一定能撑住,怕买了再降价,就先租一个住。
我妈一万个不愿意,就想天天黏着我。我爸不行,因为他需要很多的个人空间。长春那个房子他们俩住140平三室两卫,我爸常年在书房待着,写字画画听音乐,他有个罗汉床,罗汉床上有茶台,上面摆满了茶壶和杯子。他可以一天不出书房。
我爸来珠海总感觉家里太小了,住四个大人好挤,不方便。然后他们就租了个三室两卫,我爸妈分开卧室睡,我妈晚上觉轻,我爸经常凌晨三四点醒了玩手机,他一动我妈就醒,我妈就骂他[笑cry]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