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老友记
26-01-29 15:21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手里有黄金的朋友,
该减仓就减仓
该平仓就平仓
我都没进场
看你们赚这么多,我心里不平衡
一方面是嫉妒
一方面是不想最后你们跑不出来
被踩踏
想想15年的股市
想想20年的房市
不要想着一劳永逸
现在落袋为安
就是赶在市场变化之前最大的赢家
当然了,
我主要是嫉妒
不是好心!
#电车老友记##黄金#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