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婆子是美女
26-01-29 17:24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保山有肥鹅喜饼真的太好了
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真的觉得很实惠
可能保山物价不高 所以有时候会有人觉得贵了
但是她原材料真的好
真的就是很纯的动物奶油
我前段时间去杭州买的蛋糕
好多都踩雷
说的是动物奶油 但是吃起来很腻
放一晚上都没化
而且好好好贵!!!!!
但是杭州甜品也很多好吃的 只是我恰好踩到雷了
肥鹅喜饼就很好
也不贵 也不怕踩雷

来保山一定要试试肥鹅喜饼!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