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有肥鹅喜饼真的太好了
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真的觉得很实惠
可能保山物价不高 所以有时候会有人觉得贵了
但是她原材料真的好
真的就是很纯的动物奶油
我前段时间去杭州买的蛋糕
好多都踩雷
说的是动物奶油 但是吃起来很腻
放一晚上都没化
而且好好好贵!!!!!
但是杭州甜品也很多好吃的 只是我恰好踩到雷了
肥鹅喜饼就很好
也不贵 也不怕踩雷
来保山一定要试试肥鹅喜饼!
发布于 云南
保山有肥鹅喜饼真的太好了
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真的觉得很实惠
可能保山物价不高 所以有时候会有人觉得贵了
但是她原材料真的好
真的就是很纯的动物奶油
我前段时间去杭州买的蛋糕
好多都踩雷
说的是动物奶油 但是吃起来很腻
放一晚上都没化
而且好好好贵!!!!!
但是杭州甜品也很多好吃的 只是我恰好踩到雷了
肥鹅喜饼就很好
也不贵 也不怕踩雷
来保山一定要试试肥鹅喜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