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商品房的设计,我很难理解的一个点就是生活阳台……
为什么大多数都往厨房出???
先不说油烟染衣服的问题了。
就,动线上难道不是应该从卫生间出去吗?
洗完澡顺手把衣服扔洗衣机附近,洗完衣服就近晾晒才是最方便的啊?
所以厨出生活阳台到底是个什么思路啊?啊?不理解!
发布于 广东
说起来商品房的设计,我很难理解的一个点就是生活阳台……
为什么大多数都往厨房出???
先不说油烟染衣服的问题了。
就,动线上难道不是应该从卫生间出去吗?
洗完澡顺手把衣服扔洗衣机附近,洗完衣服就近晾晒才是最方便的啊?
所以厨出生活阳台到底是个什么思路啊?啊?不理解!